最帥飛行員回歸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新預告登場

Top Gun Maverick 3

由好萊塢影星 Tom Cruise 在 1986 年所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 / 壯志凌雲》是一部相當經典的作品,而該片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 / 壯志凌雲:獨行俠》將在暌違逾卅年的今年 5 月 27 日上映,今日官方釋出了最新預告影像,重燃不少粉絲心中熱血。

Top Gun Maverick 3

本片故事講述著有著 30 年經驗的試飛員「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仍在避免軍階的提升,而他在一次特別任務中,被指派為一群 Top Gun 畢業生的訓練教官。其中也包括了他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上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