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快本周公佈 WWDC 2022 詳情 iOS 16 將成焦點

wwdc

每年 6 月也是蘋果 WWDC 大會的舉行日子,而一般來說 WWDC 會在三月底宣佈舉行的日子,好讓參加者預早登記。不過,由於疫情關係,近 2 年的 WWDC 已轉成網上進行,所以是否需要提早宣佈日期也不太重要。

wwdc2021

不過,今年外界關注 WWDC 會否改回實體方式進行,現時尚未有太多消息。值得留意的是 Google I/O 今年會在 5 月 11 日至 5 月 12 日舉行,仍是以線上形式進行,未知 WWDC 會否跟隨。 

蘋果去年的 WWDC 2021 在 3 月 30 日宣佈,因此今年很可能會在本周宣佈 WWDC 2022 的舉行時間。

WWDC 2022 焦點將會是軟件方面,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等等也會是重點。此外,不能排除會有新的硬件產品宣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