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售數周反應未如預期 iPhone SE 訂單已被砍

iPhoneSE3

iPhone SE 3 正式發佈後,外界對它的銷情有一定期望,它是現時最便宜的 iPhone 入門機,而且支援 A15 及 5G。不過來自《日經亞洲》 的報導,當中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蘋果已通知供應鏈廠商減少 iPhone SE 的生產訂單約 200 萬至 300 萬,相信是 iPhone SE 的需求比預期低所致。

iphonese gen3

另外,除了 iPhone SE 訂單已被砍,就連 iPhone 13 的訂單也被砍,不過 iPhone 13 的情況只是因應季節性需求而調整,情況跟 iPhone SE 不一樣。

此外,AirPods 的訂單也在削減,但沒有提到是哪個型號的 AirPods,不過外界預計 AirPods Pro 2 今年將會在稍後時間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