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Photoshop》3.4 版本更新 人像選取登場

Photoshop

Adobe 在 3 月為 iPad 平台的《Photoshop》推出了 3.4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後使用者可以新增自訂字型以及重新命名和同步檔案,另外「選取主體」功能現在也已支援選取人像。

Photoshop

新增自訂字型或 Adobe fonts

你現在可以瀏覽、選取以及匯入 Adobe Fonts 和自訂字型。

在使用「文字」圖層時,只需點選顯示於「圖層屬性」面板中的字型名稱,即可檢視和存取數千種系統字型。最近使用的字型會顯示在「字型」瀏覽器面板頂端。此外,你可以點選「更多字型」,並依照文字瀏覽熱門的 Adobe Fonts。

whats new detail font browser.jpg.img

重新命名和同步您的檔案

你可以輕鬆地從編輯工作區,將儲存在 iPad 上的 Photoshop 文件重新命名。只需點選編輯工作區頂端檔案名稱旁的下拉插入號圖示即可。在彈出式面板中,編輯現有的檔案名以重新命名。變更會同步至所有裝置和 Creative Cloud。

此外,你也可以點選「立即儲存」選項來為你的編輯觸發同步處理。

whats new detail sync rename ps ipad.png.img

「選取主體」人像支援

你是否難以在 iPad 版 Photoshop 中獲得人像照所需的「選取主體」結果?

增強的「選取主體」動作,可協助你在 iPad 上處理人像照時,透過改良的 AI 技術獲得精確的選取範圍。

Select0subject withoutRB.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