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Roguelike 平台動作遊戲《Fury Unleashed》行動裝置版登場

Fury Unleashed 1

‎在 2020 年由 Awesome Games Studio 所開發與發行,並在 Steam 平台獲得極度好評的輕度 Roguelike 平台動作遊戲《Fury Unleashed》近日在 App Store 正式登場,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快節奏挑戰帶來的樂趣。

Fury Unleashed 2 1

《Fury Unleashed》是一個以連擊為驅動的作品,遊戲中你的每次擊殺都會提升連擊數。到達特定閾值後,你的傷害抗性和治癒力將會生效!在這個遊戲裡,你甚至可以通過一次前所未有的連擊通關遊戲。你準備好要接受這個任務了嗎?

  • 應用名稱:Fury Unleashe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8.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