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 20 週年紀念 電子寵物「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即將登場

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 1

萬代今日宣布在今年的 10 月份,他們即將於日本地區推出以「王國之心」為主題的電子寵物 (塔麻可吉 / 他媽哥池) 產品「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並從即日起至日本時間 5 月 5 日 23 時開放預購,預定售價 2,530 日圓。

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 1

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 預計將會推出 2 種色系,包括以黑色為基調的「20th Anniversary -Dark mode-」以及以白色為基調的「20th Anniversary -Light mode-」。能夠養成的角色包括有主角索拉、唐老鴨、高飛在內逾 20 種,玩家可通過培養來獲取更多的角色。

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 2

除了收錄遊戲角色以外,你也可以在其中看到一些遊戲要素,像是「帕歐普果實」和「海鹽冰棒」等。系列作的粉絲們一定能夠從中找到專屬的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