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向 32 億 Chrome 用戶發出緊急安全警告 呼籲盡快更新

Google Chrome 2

近日 Google 向 32 億 Chrome 用戶發出緊急安全警告,因為 Google 已確定攻擊者已使用這個高嚴重性 Zero-Day 漏洞  CVE-2022-1096 作出攻擊。

chrome

因此,Google Chrome 推出了99.0.4844.84 新版。過往,Google 絕少為一個單一的安全漏洞推出新版本。建議所有 Chrome 用戶盡快更新。

暫時未知 CVE-2022-1096 漏洞的詳情,只知它跟  JavaScript Engine 相關。而 Google 過往也很少透露漏洞背後的詳情,直至大多數用戶已升級最新版本。

用戶可進入 Chrome,再選「關於 Chrome」,然後會自動進行版本檢查,並更新到 99.0.4844.84。

chrome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