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今年 13 吋 MacBook Air 螢幕增大 0.3 吋

mba 2022 concept02

近日很多消息也指 MacBook Air 會在今年推出重新設計版本,會較以往有明顯分別,至於推出日期多數也認為會在 2022 年第 4 季,而到 2023 年更有可能推出 15 吋 MacBook “Air”。

mba 2022 concept01

MBA 2022 螢幕大 0.3 吋

而知名螢幕供應鏈分析員 Ross Young 表示,2022 年的 MacBook Air 螢幕呎吋會由現時的 13.3 吋提升至 13.6 吋,即大了 0.3 吋。

15 吋 Macbook 會是 15.2 吋

至於早前透露 2023 年會推出的新 MacBook(有指未必會稱為 MacBook Air),Ross Young 指真實呎吋為 15.2 吋。

不設 ProMotion 功能

至於不論是 MBA 13 吋或是 MBA 15 吋,它們也不會用 mini-LED 及沒有 ProMotion 等高階技術,從而跟 MacBook Pro 產品區別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