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曝光照片救星 Mac 專用 App《Brightly Pro》限時免費

Brightly Pro

《Brightly Pro》是一款能為未正確曝光照片找到完美明暗度平衡的 app,並且除了照片之外,《Brightly Pro》也能幫你的影片取得最佳曝光,App 還支援 M1 晶片 Mac,讓你的後製處理能夠快速達到高水準。這款 app 目前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用戶不妨把握機會體驗。

Brightly Pro 1

在支援的格式方面,無論是 RAW 檔或是高色域照片;4K 影片、慢動作影片、縮時影片甚至是原況照片《Brightly Pro》都有辦法支援,並以不同的格式輸出,方便作業。

  • 應用名稱:Brightly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