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Live Photo 轉 GIF 好幫手 《GIF Tools by Paperclip》 限時免費

37dc123f4e35f2029e3b744839c97b58

GIF 的動態圖像格式相信很多人也用過,如何在 iPhone 簡單將 Live Photo、影片變成 GIF 格式? 限時免費中的《GIF Tools by Paperclip》就是你的好幫手。

gif 01

《GIF Tools by Paperclip》支援 iOS 的影片、Live Photo 格式,用戶可直接透過它轉成 GIF,同時又可以將 GIF 轉成 Video 格式。另外,GIF 最高可實現 40X 速度,檔案壓縮 95%,同時又可以降低解像度。如此實用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GIF Tools by Paperclip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