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官方遊戲 原價 US $2.99《 Peppa Pig: 運動會 》雙平台限時免費

peppa2 3

《 Peppa Pig: 運動會 》是一款佩佩豬官方為兒童推出的教育限時免費遊戲,深受兒童喜愛,原價 US $ 2.99,如今其 iOS 和 Android 版本都同時限免了。

peppa1

內容有多款樂趣無窮的迷你遊戲,Peppa 將和她的朋友們去參加運動會,而他們也邀您一起加入。這部電視動畫的粉絲們一定會喜愛這個以運動會為主題的應用程式。此應用鼓勵學齡前的兒童發掘 Peppa Pig 的歡樂世界。程式內充滿樂趣的遊戲,有孩子喜愛的卡通角色、歌曲和音效。

peppa2
peppa3
peppa4
peppa5
peppa6
peppa7

  • 應用名稱:Peppa Pig: 運動會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