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或推 15 吋 MBA 郭明錤:未必稱為 MacBook Air

mba concept.jpg

近日螢幕面板供應鏈顧問公司 DSCC 透露,Apple 正研發 MacBook Air 15 吋版本,並於明年推出。今天,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 Apple 或有機會推出 15 吋提電腦,若真的成事可能會在 2023 年第 4 季量產。

macbookpro1 1024x576 2

郭明錤表示,雖然大螢幕或耗電量增加,但這款 15 吋 MacBook 設計目標仍是用 30W 電源轉換器,即是跟現時 MacBook Air 相同。而郭明錤認為這款新的 15 吋 MacBook 名字或許不會稱為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