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macOS Monterey 12.3 後 Xbox、PS 手制無法正常使用

Monterey 1

早前,Apple 正式發佈 macOS Monterey 12.3,當中加入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不過部份用戶升級,卻發現 Xbox、PlayStation 等手制/遊戲控制器也出現不同的故障。

ps5

在 Apple Developer Forum 及Reddit,有 Mac 用戶表示自己的 Xbox、PlayStation 等手制/遊戲控制器無法正常使用,他們多數也是 Bluetooth 連線正常,玩 Apple Arcade 遊戲時部份手制功能不能使用,而一些則完全不能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