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度開放將駕照與州民證添加至《錢包》App

Wallet 1

Apple 今日宣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居民現已可以將他們的駕照與洲民證 (State ID) 添加至《錢包》App,往後需要使用的時候,如:在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的指定 TSA 安全檢查站須出示洲民證時,只需要透過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就能出示。

Wallet 1

未來這項功能會首先擴及美國的科羅拉多州、夏威夷州、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以及波多黎各自由邦。但不清楚未來是否會在其他國家地區推出。

透過將駕照與洲民證添至《錢包》App 的作法,能使得民眾在出示證明前率先了解單位要求提供的資訊,並僅僅提供相關資訊,這些資訊也會以加密通訊的方式來傳遞。

Walle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