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和 PS4 系統軟體更新在今日於全球推出

PS5 PS4 1 1

最新的 PS5 和 PS4 系統軟體更新在今日於全球推出,除此之外,行動裝置上的《PS App》與《PS Remote Play》也得到了功能強化。

PS5 PS4 1 1

PS5 和 PS4 主機的新功能

現在起,你能在 PS5 與 PS4 主機上舉辦或參加開放式和封閉式派對。在 PS5 上,「Game Base」和「獎盃」分頁卡的 UI 獲得了強化,以及耳機單聲道等協助工具功能。

如需 PS5 功能的資訊提示,例如如何在你的主機上套用遊戲預設、在遊玩時將影片和應用程式固定顯示至你的螢幕,或與你的好友共享螢幕,請於控制中心查看新的「專業提示」分頁卡。

PS5 PS4 1

《PS App》和《PS Remote Play》強化

從今日起,官方將為《PS App》使用者逐步推出舉辦或參加開放式和封閉式派對的功能,使其也能透過應用程式使用該功能。並更新了《PS App》「Game Base」UI,讓存取「好友」、「派對」和訊息功能變得更加容易,進而提供更穩定一致的 PS5 玩家體驗。

《PS Remote Play》行動應用程式使用者可根據其手機設定運用全新的「深色模式」,並且在 iOS 和 Android上 均可選擇新的「螢幕助讀程式」語言,包括葡萄牙文 (巴西和葡萄牙)、芬蘭文、瑞典文、土耳其文、希臘文、泰文以及中文 (繁體和簡體)。

即將登場:PS5 可變更新率支援

可變更新率 (VRR) 將於未來幾個月內於 PS5 上推出。在 HDMI 2.1 相容的電視和電腦螢幕上,VRR 將會動態同步螢幕的更新率,以便配合 PS5 主機的圖形輸出。透過大幅減少或消除視覺失真(例如影格同步問題和畫面撕裂),此功能可強化 PS5 遊戲的視覺效能。由於場景畫面渲染時間迅速、畫質表現更清晰,並且降低了輸入延遲,許多 PS5 遊戲作品的遊玩體驗將更加流暢。透過遊戲修補程式,先前推出的 PS5 遊戲將可針對 VRR 進行完整最佳化,未來的遊戲則可能在推出時即包含 VRR 支援。

PS5 PS4 5

做為新增的選項,你也可選擇將 VRR 套用至並未支援該功能的 PS5 遊戲。此功能或能提升部分遊戲的畫質。若該操作導致任何預期外的視覺效果,你可以隨時關閉此選項。VRR 或此次要選項均可選擇加以開啟或關閉。

請注意,效果可能根據你使用的電視和你遊玩的遊戲而有所不同。隨著該功能的推出時間越來越近,官方也會分享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哪些遊戲將可透過遊戲修補程式來啟用 VRR 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