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Pro 最快明年發佈

ps5

對於供應不足的 PS5,很多仍未能以原價購得。來自 RedGamingTech(RGT) 的消息,指 PS5 Pro 或在 2023 年底至 2024 年發佈。PS5 Pro 除了在性能上提升,更支援光學追蹤技術。

PS5

PS5 Pro 性能上提升了 2 倍,在光追上提升 2.5 倍,讓 PlayStation VR 上有更佳的體驗。

據消息指 PS5 Pro 會有 Sony 自行研發類似 AMD FSR 2.0 技術。系統規格上,PS5 Pro 有可能使  AMD Zen3+ 處理器甚至更先進的 AMD Zen4。而 GPU 則會升級到 RDNA3。

PS5 在 2020 年 11 月發佈,若 2023 年底或 2024 年推出 PS5 Pro 也可算合理推測。因為 PS4 跟 PS4 Pro 推出距離也有 3 年之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