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 跌落測試 達 iPhone 13 耐摔程度?

iphonese3 droptest

自從 iPhone 12 開始,iPhone 就加入「陶瓷晶體護面」,蘋果表示這種機面經過全新高溫晶化工序處理,將納米級陶瓷晶體融入玻璃基質之中,超越玻璃,帶來 4 倍耐跌撞能力。而 iPhone SE 3 作為入門機種,當然不會使用「陶瓷晶體護面」吧?那麼 iPhone SE 的耐摔度究竟會怎樣?

iphone se drop test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 近日為 iPhone SE 3 進行 Drop Test,在正面落地測試中,從 6 尺高度跌落到行人路只是出現輕微的磨損,跟 iPhone 13 沒有太大分別。

而背部跌落測試中,iPhone SE 3 從 6 尺高度跌落到行人路出現破裂情況,估計可能是缺乏 iPhone 13 的鋁製平直邊框
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