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下 Face ID 或在 iPhone 15 Pro 實現

faceid

傳聞 iPhone 14 Pro 會用「藥丸」加開孔式設計鏡頭,不過即使真的用上這種設計,縮小版瀏海仍然存在。不過,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指 Samsung Display 正開發一款螢幕下面板技術,將 Face ID 這類模組藏在螢幕之下,最快可望在 2023 年的 iPhone 15 Pro 使用。

faceid

韓媒 The Elec 報導指這種新面板會在 Samsung Galaxy Fold 系列手機中先行使用,估計也有機會在 iPhone 15 Pro 中使用。

faceid

而去年郭明錤也曾預測 2023 年的 iPhone 將有望將 Face ID 藏在螢幕之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