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主機軟件大更新 等待 5 年的功能終於出現 

Nintendo Switch OLED

任天於 3 月 22 日正式向 Switch 推送 Firmware 軟件更新,版本為14.0.0。今次更新可算是大更新,當中出現了用戶等待 5 年的重要功能!

Nintendo Switch 5

支援群組功能

那就是用戶終於可以在 Switch 建立群組,即是自行建立資料夾,然後將喜歡的遊戲分門別類地放在不同資料夾中。用戶最多可建立 100 個群組,每個群組資料夾最多可放 200 款遊戲。至於顯示所有 Game 的功能「所有軟體」的選項會在軟體圖示多於 12 個時顯示在 HOME 選單的右側 。

以往,不少人也對 Switch 的選遊戲介面有不滿,因為隨著遊戲增加,用戶找出自己想玩的遊戲就變得更困難。

switch folder

Bluetooth 音訊調整

除了「群組」功能外,這次更新更變了「Bluetooth 音訊」音量的方法,現在玩家可透過 Switch 主機調節Bluetooth音訊設備的音量。

另外,透過 Bluetooth音訊設備上的音量鍵調節音量時會在主機畫面顯示音量。

此外,現在 Switch 增加了部分Bluetooth音訊設備的音量上限,包括 Bluetooth音訊設備需要支援AVRCP 規範,詳情可按此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