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udio Display 揭秘 內置 A13 X iOS 15.4 X 64GB 

studio display main 1

自從 Apple Studio Display 正式開售後,除了畫質及其 鏡頭存在缺陷的問題外,最多人談論莫過於其「硬件配置」。

studio display

Apple 在發佈會時表示,Apple Studio Display 使用 A13 處理器,當中主力用作前置鏡頭的影像處理以及空間音訊效果( Spatial Audio )。

而 Twitter 用戶 Khaos Tian 近日發現 Apple Studio Display 內置了 64GB 儲存空間,跟 iPad Air 5 看齊。不過,64GB 空間裡只是暫時佔用了 2GB 空間。

由於 Apple Studio Display 使用 iOS ,因此,所以更新系統也需要額外空間,但內置 64GB 空間實在有點意外,比 Apple TV  4K 的入門版 32GB 多一倍。至於為何留下如此多儲存空間,暫時仍沒有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