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升級後持航力急降?官方這樣解釋!

ios15

上周 iOS 15.4 正式發佈,不少人也為了「口罩 Face ID」而升級。然而升級部份用戶表示,iPhone 的持航力急降,有中國網民表示原本是一天半一充,現在要一天一充。另外,也有網民表示,升級後 iPhone 的儲存空間少了 1GB 至 10GB。

ios15

而面對這些質疑,Apple 表示在其官方的微博表示「安裝新版操作系統後的48小時內,應用和一些手機功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電池續航出現變化是正常的。」因此,Apple 建議用戶可觀察一段時間,若再有問題可再聯絡他們。

未知各位 Apple 用戶又是否覺得升級後耗電情況轉差?事實上,升級 iOS 後 iPhone 會進行大量背景工作,一般需要連 WiFi 再接充電線一整夜,情況便會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