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在巴西被封鎖 原因竟然是忘記檢查電郵?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今天,知名通訊工具 Telegram 在巴西被封鎖,巴西最高法院已下令 Apple 及 Google 將 Telegram 下架,影響數千萬計的巴西用戶。不過背後原因卻令人相當意外,竟然是因為忘記檢查電郵?

whatsapp

來自 Telegram 始創人及 CEO Pavel Durov 發表的聲明指今次 Telegram 被下架的原因或許是因為巴西最高法院將 E-mail 發到 Telegram 的舊通訊 E-mail Address,因此 Telegram 錯過了回應巴西最高法院的查詢。

而現時 Telegram 已取得該 E-mail(即是說早前沒有檢查?)期望能夠盡力補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