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極度好評之作《我的孩子:生命之泉》首度限時免費

Lebensborn 8

《我的孩子:生命之泉》是一款具有深度故事的作品,在各個平台皆有著不俗的評價,而 iOS 平台的國際版於今日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雖說在截稿時,本作的中文版尚未跟進這次活動,但有興趣的玩家依舊可以透過美國等地的 Apple ID 來免費索取本作。

Lebensborn 1

二戰結束之後,你在挪威收養了一名因「生命之泉」計劃誕生的孩子。但在這個充滿仇恨與敵意的社會中,撫養孩子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本遊戲由「生命之泉」孩子們的真實經曆改編,你將會看到戰爭的另一面——即便是在勝利之後,對受害者的懲罰依然沒有停止。

了解孩子的過去,幫助孩子面對人生。在遊戲中,你需要合理分配您的時間與資源。同時,你也遇到很多困難的問題:關於孩子的過去、關於校園霸淩、關於仇恨與非難。你需要找到這一切問題的答案。

  • 應用名稱:My Child Lebensborn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