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 鏡頭畫質奇差 蘋果:將透過軟件修正

studio display

隨著 Apple Studio Display 正式開售,傳媒的評測也開始刊出相關評測,大多數都對 Studio Display 畫質感到滿意。

studio cam

不過,Studio Display 其中一個重點是前置 1200 萬像鏡頭,並配上 A13 晶片,理論上達 iPad、iPhone 的畫質。不過,多位測試者表示鏡頭拍攝質素未如人意,特別是在低光之下。而且皮膚的質感竟被「平滑化」,沒有仔細度可言。

cam test01
cam test03
cam test02

Apple 表示已發現鏡頭畫質異常的問題,未來可透過軟件更新方式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