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macOS Monterey 12.3 令部份 Mac 主機板壞掉

Monterey 1

早前,macOS Monterey 12.3 正式發佈,相信很多人也對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期待已久,急不及待一試。不過,並不是全部 Mac 用戶也能順利升級 macOS Monterey 12.3,少部份人卻因為升級而導致故障,最後更要更換主機板。

mbp14

來自 Apple Developer ForumReddit 上的一些討論,近日有不少人投訴從 macOS 12.2.1 或更早版本的 macOS 升級到 macOS Monterey 12.3 出現異常情況,當中更有人 MacBook Pro 16 吋 M1 用戶更新後出現無法正常開機情況,即使 DFU Mode 也無法回復,最過 AppleCare 維修,更換了主機板後才可使用。另外,也有 MacBook Pro 14 用戶表示出現 iBoot panic 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