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Mac Studio 出貨要等 2 個月出!

mac studio

Apple 今天正式開售 Mac Studio,不過預售早就在上周開始。經不到 2 周的時間,Mac Studio 的反應已經很受歡迎,以香港為例,M1 Max 版 Mac Studio 現在要 4 月 28 日至 5 月 6 日才可出貨。至於 M1 Ultra 版 Mac Studio,出貨時間更要等到 5 月 14 日至 5 月 21 日,那就是要等 2 個月時間才出貨。

macstudio 1

全球晶片供應仍然緊張的情況下,M1 Ultra 性能如此強勁,估計初期的需求會很大,供不應求的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mac studio date

至於美國地區,M1 Ultra 需等 6 至 7 周才可出貨,而 M1 Max 也要等 3-4 周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