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日劇字幕組:不再製作影視作品

IMG 1681

相信各位都會從「不同的渠道」,聽說過「豬豬字幕組」,他們一直以翻譯日劇及日本動畫為主,而豬豬字幕組近日宣佈,即時停止提供相關影視作品,並即日將所有相關影片刪除。

IMG 1681

豬豬字幕組宣佈關閉,官方表示,應有關部門要求,將按照法律,即日起對網站及相關影視內容進行整改、刪除及關閉,今後將以資訊及新聞類內容為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和支持!

images 2

不少網民表示,認為網上自製的日劇翻譯字幕組來說,豬豬字幕組的翻譯水準是最優秀的字幕組之一。不過在目前串流平台盛行,及知識版權保障不斷提升,不少人對相關的內容的需求,整體都下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