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確定 5 月 11 日舉行 仍維持線上形式進行

googleIO2022

Google 宣佈 Google I/O 2022 將於 5 月11 日至 5 月 12 日正式舉行,而今年仍是因為疫情的原因而需要維持以線上方式舉行。

googleIO

雖然是線上方式,但 Google 母公司Alphabet CEO Sundar Pichai 在 Twitter 表示這次活動會以 Live 方式進行。不過,由於字眼上令人誤以為 Google 會以實體方式進行 Google I/O,因此 Google 已申活動是以線上方式進行。估計 Sundar Pichai 的意思是活動不是以錄播方式進行,而是實時轉播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