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第一人稱恐怖遊戲《In Sound Mind》限時免費

In Sound Mind 1

今日起至 3 月 24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於 Epic Games 平台免費數據好評的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In Sound Mind》,並在限時免費期間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In Sound Mind 1

《In Sound Mind》是一款滿注想像力的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其中有瘋狂的謎團、獨特的頭目戰,以及出自 The Living Tombstone 之手的原創音樂。在一系列不安的記憶中探索及戰鬥,開啟你在這看似無法逃脫之處的旅程。你穿梭於其內部運作之間,這裡——是你自己的內心世界。

《In Sound Min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