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機可變形合體 RG 勇者王 9 月登場

img newitem 01 06 2

近日,Bandai 發佈 RG 勇者王 GaoGaiGar,發售日期為 2022 年 9 月,定價 6,600 Yen。Bandai 表示 RG 勇者王花上很多心思在其手部份,手部自然可動性的造工更是 RG 史上的頂峰。

ggg 01 1

作為格鬥最強的超級機械人,RG 勇者王的拳頭設計極為出色,充滿力量感。

ggg03
ggg04

此外,機械獅子 Galeon 可與主角獅子王凱融合而成的凱牙,RG 勇者王中也可透過變形實現。除了變形,更強的就是可以 4 機合體成為勇者王 GaoGaiGar,實在令人感到震撼!

ggg 05
ggg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