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HG 神龍高達正式發佈!

img newitem 01 02

「神龍高達」是 Gundam 模型界的傳說!Bandai 多年以來也「不肯」推出 HG 神龍高達,對於 Wing Gundam 迷來說實在是一種遺憾。每次 Bandai 發佈HG 模型時,若沒有「神龍高達」,大家也會貼出「張五飛」的神龍高達迷因圖,惡搞一下「張五飛」。

Slong

今天,Bandai 終於宣佈將於 2022 年 9 月,正式推出 1/144 HG 神龍高達。HG 神龍高達「伸長手臂」也可展示出來,重現出動畫中的「火炎放射器」!《機動戰記高達W》 系列的主要角色最後一員也終於「補完」!

img newitem 01 01
img newitem 01 03
img newitem 01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