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費了?紐約時報出面要求撤下 Wordle 檔案庫

WORDLE 3

自從熱門猜字遊戲《Wordle》被紐約時報收購後,有不少玩家即擔心遊戲未來必須訂閱該新聞服務後才能遊玩,意即從原先的免費遊玩制改成收費制。雖然截稿時這款遊戲依然維持免費,但紐約時報已開始針對《Wordle》的衍伸服務提出撤除要求,令部分玩家憂心遊戲是否正逐步朝著收費制邁進。

WORDLE 3

Wordle Archive (Wordle 檔案庫) 是國外針對《Wordle》架設的網頁,該網頁收錄了遊戲所有題庫,可以讓玩家遊玩過去的《Wordle》每日題目。不過現在若進入該網頁,則會發現一段文字說明網頁已經依照紐約時報的要求撤除,並鼓勵玩家遊玩官方的《Wordle》。

儘管目前仍有其他 Wordle 檔案庫仍在運作,但未來其他《Wordle》衍生服務和作品卻因此有了被要求撤除的可能性,甚至也有人擔心《Wordle》將成為紐約時報訂閱者的專屬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