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line 314

西洋情人節剛過,緊接而來的就是白色情人節啦!錯失表達愛意機會的朋友們,抓緊這次機會,透過 LINE 聊天室的情人節限定特效,讓可愛的熊大與兔兔情侶替你大聲說愛吧!

LINE

line 314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版本

  • iOS 系統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9.15.0以上
  • Android系統 7.1 以上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0.2.0以上
  • Mac / Windows系統且LINE電腦版版本需為5.13.0以上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時間

  • 2022 / 3 / 10(四) 10:00 至 2022 / 3 / 17(四)  10:00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就會召喚出熊大兔兔情侶,變身你的告白應援團!

如果您的手機LINE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囉!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召喚熊大與兔兔了!(如果想要透過輸入關鍵字召喚特效也是可以的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