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制裁 俄羅斯將盜版遊戲、電影、劇集合法化

7a16d1a2221c25de5b84047dcc0f6eca

面對多國制裁,俄羅斯也開始進行反制裁措施。據報導稱俄羅斯經濟發展部本周曾提議放寬版權的管制關制,從而抵消西方國家的制裁。意味著盜版遊戲、電影、劇集將於俄羅斯合法化。

Russia flag

俄國正考慮取消將某些商品中的知識產權的使用限制,以緩解供應鏈中斷對市場的影響。

而來自俄羅斯傳媒報導,稱俄國政府稱俄羅斯公司已沒有義務向制裁俄羅斯的國家支付任何專利費用。這等同於盜版在俄羅斯已合法化。新法例,讓俄羅斯企業可以在無須付版權費及專利費的情況下使用其他國家的知識產權。

俄羅斯政客 Dmitry Ionin 更建議可以解封 BT Torrent 網站 RuTracker,幫助俄羅斯人下載盜版荷里活電影,以反制西方電影公司拒絕將新電影於俄羅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