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Mac mini 更新今年不會來 新版機身設計也不會改變

macmini

早前,Apple 發佈會中沒有公佈 Mac mini 的更新,令人有點意外。坊間流出 Mac mini M2 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登場。不過,早前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將早幾日的預測作出調整。

macmini

原本他預計 Mac mini 增強版、更相宜的外置螢幕(27 吋但沒有 mini-LED)會在 2022 年推出。至於 Mac Pro 及 iMac Pro 則會在 2023 年推出。

今天,他表示 Mac Pro、iMac Pro 以及 Mac mini 也要待 2023 年才會推出更新版。

此外,他認為 Mac mini 2023 仍會使用現時的機身設計,不會有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