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城市模擬建造《Cities: Skylines》PC 版限時免費

Cities Skylines 1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好評的城市模擬建造遊戲《Cities: Skylines》,活動將為期 1 週,直到 3 月 17 日 23 時以前,玩家皆可於該平台限時免費索取並保留這款遊戲。

Cities Skylines 1

《Cities: Skylines》為經典的城市模擬遊戲注入了現代的新意。此遊戲引入全新的遊玩元素,讓創造及營運真實城市的興奮與困難皆如實呈現,並拓展到完整有趣的建設理念。本遊戲是《Cities in Motion》開發團隊的又一力作,具有還原度極高且引以為傲的交通運輸系統。您也可以製作符合自己遊玩風格的模組,讓層次豐富又充滿挑戰的模擬體驗更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快來大展身手、突破天際吧!

《Cities: Skyline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