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App Store、Google Play 無法付款 購買功能被封

appstore main

來自俄羅斯科技網站 iPhones.ru 的報導指俄羅斯用戶現時無法透過 iTunes 或 App Store 進行購買及付費,令俄羅斯人的蘋果裝置無法購買 Apps、影音、雲端服務甚至其他第三方訂閱服務。

appstore

俄羅斯用戶表示,現時無法透過當地的銀行卡為 Apple 帳戶進行增值或付費,當中包括 Alfa-Bank、Sber 及 Tinkoff 等銀行。

另外,除了 App Store 及 iTunes 外,Google Play 也已暫停了任何購買功能,只容許俄羅斯地區的人下載免費應用。而 Sony 的 PlayStation Store 以至任天堂的 eShop 也暫停在俄羅斯提供服務。

較早前,VISA 及 MASTER 已宣佈停止在俄羅斯提供服務,而 Apple Pay 也同樣暫停在俄羅斯的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