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2022 但仍用 M1 ?

macbookair

隨著 Apple 今年首個發佈會完結,外界又將注意力放在下一批蘋果發佈的產品。而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日在 Twitter 分享他對 MacBook Air 2022 的預測。

macbookair2019

他預計 MacBook Air 2022 將於 2022 第二季末或 2022 年第三季量產;處理器會使用 M1 晶片;沒有 mini-LED 螢幕;全新的外形設定;有更多的顏色選擇。

這次分析令人最意外的就是仍用 M1 晶片而沒有使用傳聞中的 M2。事實上,即使有 M2,但其性能也不會超越 M1 Pro / Max /Ultra。估計用於 MacBook Air 的 M2 只會在單核性能上提升,核心數目仍維持現時 M1 的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