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 正式發佈 配 M1 處理器

ipadair 2022

Apple 發佈宣佈推出 iPad Air 5,新 iPad Air 最大的改變就是使用跟現時 iPad Pro 2021 相同的 M1 處理器,因此性能將會跟 iPad Pro 及第一代 Apple Silicon Mac 看齊。另外,它的前置鏡頭升級為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配備人物置中功能。螢幕依舊跟上代般使用 10.9 吋,配有五種鮮明色彩選擇,Touch ID 設在電源鍵之上。

ipad air 1

儲存容量分別為 64GB 及 256GB 可選。售價為 HK$4,799/NT$17,900,跟上一代相同,分別有 WiFi 及 5G 版本。香港地區 3 月 11 日晚上 9 時起接受訂購,3 月 18 日起發售。而台灣則要待稍後公佈。

ipadair 2022
ipad air 02

雖然 iPad Air 5 看似跟 iPad Pro 相同,但其實兩者仍有一些分別,例如 iPad Pro 的螢幕有 ProMotion 支援。

Apple M1

與上一代 iPad Air 相比,8 核心 CPU 帶來快達 60% 的效能表現,而 8 核心 GPU 則帶來快達兩倍的圖像處理效能表現。而 M1 有 8 核心處理器及 7 核心 GPU,並有 8GB RAM,較 A15 的 6 核心處理器及 5 核心 GPU 強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