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M2 未必會在今夜發佈

Apple Silicon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距離蘋果發佈會不到一天的時間,在 Twitter 發帖文表示 M2 未必會在今夜發佈會宣佈推出。

m2

他認為如果 M1 系列 Mac mini、Mac Studio、迷你版 Mac Pro 在今夜發佈會推出,而 M2 版 Mac 又同時登場,這樣會很奇怪。雖然 Apple 已在測試 M2 Mac 在 macOS 及 macOS App Store 中。

較早前,Gurman 表示 3 月發佈會將有一些 Mac 產品發佈,若今次沒有出現大家心宜的 Mac,那麼下次可能會在五月或六月,甚至今年秋季也會有機會出現新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