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Phone、Mac、Apple Watch 的專業清單 原價 US $4.99 《 Super ToDo’s 》限時免費

b8283ed8ac3e231ae0d5d1de032885ed

《 Super ToDo’s 》是一款限免中的清單軟體,原價 US$ 1.99,今天限時免費!它介面設計直觀簡約,但功能卻相當完整。最大特點是支援 Mac、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 全平台!

do01

除了可建立主項,並在下方建立子項外,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與標籤來區分,並設定提醒通知,此外亦可為事項增加圖片與地點等細節的備註。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Super ToDo’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