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處理器規格曝光 8 核 CPU 配 10 核 GPU

Apple Silicon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M2 處理器。他開發者的來源得知 Apple 正測試多款 Mac 上使用的處理器,其中一款是 8 核 CPU 配 10 核 GPU。

m2

而 Apple 已測試這些新處理器在 macOS 12.3 上的運行外,更測試在 macOS 12.4及 macOS 13 (估計會在 WWDC 發佈)等未推出的 macOS 早期版本。

外界預計,M2 處理器是 Apple Silicon 推出以來首次的大更新,預計會在 MacBook Pro 13 吋及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