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公開 6 個 iPhone SE 5G 的終極預測

iphonese

蘋果將於 3 月 8 日舉行發佈會,當中 iPhone SE 5G 會是點。而天風證券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帖文對 iPhone SE 5G 有 6 個終極預測。

iphonese

1:iPhone SE 5G 量產會在今年 3 月進行。

2:今年 iPhone SE 5G 預計出量為 2500 萬至 3000 萬台。

3:iPhone SE 5G 有三個容量選擇,分別為 64GB、128GB 及 256 GB。

4:iPhone SE 5G 會使用 A15 處理器,有 5G 支援(mmWave 及 Sub-6 GHz)。

5:顏色會有白色、黑色及紅色選擇。

6:會使用跟現時 iPhone SE 的 Form factor 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