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今年降價 推出廣告版本

Disney Plus

近年 Netflix 不停漲價,但 Disney+ 卻有意降價吸引更多訂戶。Disney 的媒體及娛樂發行部的主席 Kareem Danie 表示,將會在 2022 年底在美國推出 Disney+ 廣告版本訂閱。

disney

Kareem Danie 認為推出廣告版本將有助以更低的價格吸引觀眾,這策略將是觀眾、廣告商及製作人的共贏方案,更多的觀眾可以看到他們 Disney+ 出色的內容節目。廣告商可以接觸到更闊的觀眾層,而廣告製作人可將他們出色的創意廣告分享給更多的人觀看。

預計 Disney+ 在廣告版的支持下,2023 年的訂戶可達 2.3 億至 2.6 億戶。現時,Disney+ 在美國地區的月費為 US$7.99,年費版為 US$79.99。廣告版仍未知定價方式,相信今年稍後便會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