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封鎖 FB 及 Twitter  民眾瘋狂下載 VPN Apps 翻牆

russia

今天,俄羅斯已在全國實施網絡封制令,封鎖俄羅斯國內使用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平台。

Russia flag

受網絡限制影響,俄羅斯人民紛紛透過 VPN 翻牆,無數 VPN Apps 的下載量大幅上升,Appfigures 分析指出俄羅斯地區平日 VPN Apps 下載量每天約為 1 萬,但本周二已大幅上升至超過 50 萬,而隨著更多社交平台被封鎖,估計更多人透過 VPN「翻牆」。

現時俄羅斯 App Store 的前五名免費下載應用之中, 頭三位也是 VPN App,而第四位則是 Cloudflare 的 1.1.1.1 的 DNS App,至於第五位則是 Telegram,第六位也是 VPN App。

russia topapps
下載橯前 6 位中,VPN 佔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