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 PS4 遊戲《跑車浪漫旅 7》今日登場

GT7 1 1024x576 1

PS5 / PS4 遊戲《跑車浪漫旅 7》在今日正式推出,玩家在遊戲中得探索自己的賽車之道:無論你是競賽型車手、休閒型車手、車輛收藏家、改車專家、塗裝設計師,或者攝影高手,豐富多樣的遊戲模式將令你驚豔不已,更包含深受粉絲愛戴的 GT 巡遊模式、街機模式與駕駛學校。

GT7 1 1024x576 1

傳奇 GT 模擬模式強勢回歸:單人遊玩,透過買賣、調校車輛和比賽來推進遊戲,解鎖全新車款與各項挑戰。正面交鋒的競速對決:在 GT Sport 模式磨練駕駛技術,用速度一較高下。

超過 400 種車款任挑任選:遊戲初期即可至「Brand Central」與「二手車經銷商」購買;眾多經典名車、頂級超跑的外觀和質感,在《跑車浪漫旅 7》都以無與倫比的精細程度重現。90 多條賽道等你來挑戰:包含 GT 系列史上的經典賽道在內,眾多賽道搭配動態變換的天候,讓你一邊飆速馳騁,一邊體驗每輛車各有千秋的操控感與駕乘感。

PS5 功能

  • 嘆為觀止的視覺效果:支援目標幀率達 60FPS 的 4K 和 HDR,讓你從後照鏡捕捉車手身影,欣賞太陽下車身曲線輝映的光暈。在 PS5 的光線追蹤技術加持下,你更可拍攝出真實度驚人的照片。
  • 飛速載入:PS5 主機的超高速固態硬碟,讓你快速進場比賽、在大廳迅速集合、在車庫火速找車,更能毫無延遲地瀏覽使用《GT7》的各種模式與選單。
  • 自適應扳機:透過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充分感受防鎖死煞車系統和車輪的轉動所產生的震動感,以及不同車款的煞車阻力。
  • 觸覺回饋:從路面的小顛簸到路緣石上的溝紋,都能藉由觸覺回饋傳達到你手中,帶給你如臨其境的路感。
  • Tempest 3D AudioTech:清晰度無可比擬的 PS5 主機 3D 音效,讓你充分掌握其他車輛與車手的動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