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線上 ARPG 《Dauntless》附加內容 Epic Slayer Kit 限時免費

Dauntless 1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知名免費線上 ARPG 《Dauntless》的附加內容 Epic Slayer Kit,讓玩家以前所謂有的豪華補給品組合包翱翔天際。內含 3 天 VIP 俱樂部及一些遊戲內貨幣,可加速你的遊玩進度。限時免費領取時間將持續至 3 月 11 日 0 時。

Dauntless 1

《Dauntless》是由 Phoenix Labs 開發的免費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你能以各式各樣的武器,在令人屏息的遭遇戰中屠殺頭目級的 Behemoth。透過打造獨一無二的武器、鎧甲及裝備,並自訂你的 Slayer,找出最適合你的遊玩風格。

 《Dauntless》附加內容 Epic Slayer Kit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