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送 兩款好評 PC 街機遊戲限時免費

EGS 1

本週 Epic Games 除了送出《Dauntless》的附加內容 Epic Slayer Kit 之外,現在更加碼送出 2 款好評的街機遊戲《Centipede: Recharged》與《Black Widow: Recharged》,限時免費時間同樣將持續至 3 月 11 日 0 時。

EGS 1

Centipede: Recharged

老派經典以全新面貌徹底重獲新生,讓你在 Megan McDuffee 餘韻繞樑的原創配樂中跟蟲蟲作戰、爭取高分。三十個獨特的挑戰關卡或無止盡的街機模式皆同時提供單人與雙人單機合作遊戲。

Black Widow: Recharged

在這款重現邪典經典的雙搖桿射擊遊戲中,防衛你的蜘蛛網不受蟲子的猛烈攻擊,並深醉在 Megan McDuffee 具感染力的音樂。三十個獨特的挑戰關卡或街機模式皆同時提供單人與雙人單機合作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