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代表:建議全面禁止未成年人士玩網遊

iphone china

去年,中國限制未成年人士玩網遊的時間,周五至日只可玩 1 小時。雖然限制相當嚴厲,但不少人借家長身份繼續玩遊戲,無視限制。近日全國人大代表李君接受中新網採訪時表示政策有漏洞,應該全面禁止未成年人玩網遊。

china game

兒童借長輩身份註冊遊戲

但他表示他村有的留守兒童使用長輩的身份證註冊遊戲賬號,規定形同虛設。

未成年不可玩網遊

因此,他建議應全面禁止未成年人玩網絡遊戲,對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開發商追究相關責任。

遊戲過程中也要進行人臉識別

此外,所有網絡遊戲開發者必須強制設置人臉識別登陸,通過人臉識別禁止未成年人登陸,玩遊戲的過程中也可不定時進行人臉識別抽查。

face det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