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飆股女王林恩如-超簡單投資法》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1640e6992de521648c754ad2b30ba5bc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飆股女王林恩如-超簡單投資法》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book lam

掌握關鍵5大懶人投資心法,不看盤實證有效!
  ◎投資心法1:穩賺不賠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每一件事情都是經過努力而得來的,透過不間斷自我學習,以及經驗累積才能算是正式進入投資領域。
  ◎投資心法2:堅持信念,永不放棄─每一次的投資,我都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即使賠錢, 也不輕言放棄。
  ◎投資心法3:不間斷練習 越賺愈上手─打電動都有攻略可以破關了,金融市場一定也有!領悟四大法寶(均線、趨勢線、成交量、型態)的重要。
  ◎投資心法4:想敗部復活,請留保命錢─投資不能全部梭哈,聰明的人手上總是留有三成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投資心法5:不想認賠,你會賠更多─投資必須要做好風險控管,面對風險、擁抱風險,並且設好停損點,才能保護自己的資產,等待下一次投資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